先來補個餵魚秀的求婚圖. . .  

47830_150998518252937_100000283697062_386239_6442777_n.jpg 

哈哈~~~我只能說小池你該感謝上帝、感謝佛祖了啦!在求婚時拿到菜花而不是看醫檢報告時候. . . . .

其實補上圖前有個小插曲,我問了小金剛說有沒有圖,結果他說我只有錄影....

心想 哇賽...這個好. . 更有價值.....還沒開口要 小金剛很主動的跟我說:『可是我笑得太開心按到了,所以只有錄一半』

『................................................................................』唉~~~~我能說啥呢!!

果然路上經過的那間殘障理髪廳很適合你........................

回到我們的旅程. . . .在經過邊度姑邊撇車的情況下. . .也不知道被偷拍了幾張照...等收到紅單再來說了. . .

終於到了民宿....

45674_150999811586141_100000283697062_386302_2656542_n.jpg 

IMG_0432.JPG 

就是它..........筆筒樹.....要看房間的話就請自行上網查查囉!!很不錯的民宿...

下車後不知道是不是坐車坐傻了.....大家開始行動不正常..............

金剛狼 vs. 丟猴源

46015_150999571586165_100000283697062_386285_4137749_n.jpg46840_150999671586155_100000283697062_386289_6183451_n.jpg 

一群過動兒......

IMG_0435.JPG 

再來的照片就比較少囉!!大家應該真的都累了....陸陸續續盥洗後...躺的躺、倒的倒. . . ..  .

我也在沙發上眯了一下下.....

晚上除了桌上的泡麵外.....還有烤肉. . . . . . .

IMG_0448.JPG 

因為到民宿就已經4點多了吧!所以也沒休息多久....有部份人這時侯是看不到的.....

這段時間就在烤肉中聊天渡過.......而大家的對話也不時讓我噴飯跟大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阿ㄓˋ 說的一句話,你們夫妻真是太合了...一個北七、一個北爛啦!!!

哈哈~~~~真是好貼切喔!!!

其實少了黑社會組大家的聲音都還滿小的. . . .因為黑社會那一組睡著了. . .沒人敢去叫他......

阿源說 等我喝茫一點 再去...這樣被揍比較不會痛...

哈哈.....老饅你的威力果然無窮遠大..............

其實大家要放心啦!!因為他睡醒是個慈祥的阿伯喔!!且頭腦也不大正常......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就在肉烤得差不多時. . . .晚上的另一個主角出現啦!!

IMG_0446.JPGIMG_0447.JPG 

這邊要感謝一下高媽熱情的贊助...三千塊的煙火.........

不過有大概二千七都是小金剛放掉的喔!哈哈~~~~~

至於煙火的部份有也是有錄影啦!相關影片再至FB自行取閱嘿!!

放完煙火......再至客廳小喝一下......這時只剩下橘子、小金剛、老饅、有點high的kk、小池&me 在客廳哈拉....(還有幾隻女人在房間聊開了)

IMG_0472.JPGIMG_0473.JPGIMG_0474.JPGIMG_0475.JPGIMG_0476.JPG 

第一天就這樣...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太陽出來囉。

IMG_0477.JPG 

也許是太累睡得夠沉...早上七點我就起來了....不過這時屋內還是呼聲狼疾.....

不過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喔!老闆看我那麼早起...問我要不要先來點早餐...

害羞又客氣的我.........................................當然馬上說好丫!!!(因為我家那口子也出起來了 所以有二份喔^^)

IMG_0482.JPG 

再過一會兒...慈祥阿伯及許多人都 出現了.....於是大伙決定去騎騎鐵馬.....

IMG_0489.JPGIMG_0490.JPGIMG_0491.JPG 

不過才剛出發沒多久....就打電話請修車廠的來了....烙鏈了....

IMG_0492.JPG 

在修的同時跟當地熱情的丫桑詢間了一下......

飛行傘喔~~少年耶...阿丟....前面直直走....紅綠燈左轉....直直走 就到了啦!很近啦....

由於丫桑們害羞的不願入境所以沒拍到囉!!大伙信心滿滿出發......

IMG_0493.JPGIMG_0495.JPG 

= =!! 你有注意看上坡那一張圖嗎???根本看不到紅綠燈....不是我們沒老了....而是真的很遠吶....

於是決定回頭去找阿桑理論.. . . .  .

但是他們又叫我們少年耶!!基於面子 我們也只好說很近啦!一下就逛完了.....

迅速的逃離現場.........................................

之後又亂遶....小金剛開始了戶外植物教學.....

這是枇杷樹(真的超像的)

本來想摘一些回去讓那些睏滴吃的....礙於身高. . .只好算了!!放過他們。。

IMG_0497.JPG 

這是鳳梨

IMG_0500.JPG 

紅龍果&薑

IMG_0501.JPGIMG_0502.JPG 

最後再拍一下大家認真的樣子!

IMG_0503.JPG 

回去之後,當然開始以聲音戰術逼迫大家起床........

開始了民宿準備的早餐.....

IMG_0512.JPGIMG_0513.JPG 

吃飽!!最後來張大合照...就準備上路啦。。。

IMG_0514.JPG 

再來就去了附近的...鹿野(沒記錯的話)...看飛行傘....

IMG_0517.JPGIMG_0536.JPG 

臨走前看到停場車...想到 應該來張 DM照...哈哈~~大家心照不宣囉!!

還好在山上沒加油站 不然不知道 kk 會不會亂跑咧!!!

IMG_0526.JPG 

之後路上經過了滑草場....大伙決定去玩玩看。。。

IMG_0529.JPG 

滑下去一趟 120(但是要自己把車拉上來)、150(不用把車拉回來)...經過一番周旋...老闆說:這樣啦!!你貸款出來玩 我也是標會做生意的,一台一百啦讓你們玩到爽,但是就自己拉上來。

老闆都這麼說了...因為我們有17個 加上只有10台車..所以當然是很不錯的方案囉!!只不過我心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IMG_0530.JPG IMG_0532.JPGIMG_0533.JPG

剛開始滑覺得挺慢的.....但是在老闆補上一腳後....

靠妖咧....還有點速度耶!!加上草坪會顛跛...還小刺激啦~~~~~~

但是玩完一趟後,我終於知道剛剛覺得怪的地方在哪了.....

就是他媽的拉車子好累喔!!我死都不想玩第二次..................

IMG_0534.JPGIMG_0535.JPG 

雖然最後老闆有大發慈心的要幫我們拉,請我們繼續玩...但是我只能說那個坡滿徒滿高的....不拉車 我也不想走了啦!!!

滑完草坪之後.....來到了台東當然不能放過  池上米丫.....

呷便當囉!!

IMG_0537.JPGIMG_0543.JPG 

在這邊又有個小插曲......

雖然我們有十七個人....有些人不餓便當要合吃一個....但也不至於點個便當數量要點這麼久.....

當我在問 不吃的舉手就好了......一直有腦殘的傢伙說我要吃(舉手)......

我只能說:『小池....辛苦你了!』

吃飽了~~~當然就是台東的重點行程之一....六十石山.....

(順便放一下 一直舉手的傢伙給大家認識一下,是『傻笑的』那一個不是 『耶的』 那一個喔!耶的 那一個是黑社會組的要小心不要認錯人)

 

IMG_0547-1.jpgIMG_0549.JPGIMG_0556.JPGIMG_0559.JPGIMG_0564.JPGIMG_0565.JPG 

IMG_0566.JPGIMG_0575.JPGIMG_0577.JPGIMG_0584.JPG 

其實在這邊要告戒大家...摘花是不對的喔!!還有以上拍照行為都不是很正當的行為....

但由於叔叔、丫姨、丫伯(就是你啦穿背心的)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拍完上張合照後,這邊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IMG_0585.JPG

IMG_0587.JPG

IMG_0588.JPG 

雖然有地心引力 但是我相信大家也不會怪你們的!!!

小朋友 丫姨們是有練過的 千萬不要學喔!!!

逛完了金針花海.......當然就要趕路囉!!!必竟 台北還在遙遠的那一方阿!!!

在一陣開始撇車後.......到了玉里附近發生了些小意外.....

就是橘子的車水箱爆了...不能開了。。。。只能等隔天(星期一)修車廠叫料來修才能走.....

於是大伙到旁邊的農會展售中心等確定的消息.....

 IMG_0601.JPG

過一會兒.....等橘子的事都敲定後....確定他們夫妻倆要再留在玉里幸福一晚後....其他人準備繼續上路囉!時間已經不早了路還好長......

這時開始下了大雨了.......真的是用倒的啦!!

IMG_0609.JPG 

在這邊又發生了些戲......

由於雨勢沒有要停的感覺...所以司機們決定輪流拿傘去開車過來門口接乘客走......

第一個出發的是小池......拿了傘很有氣勢的出了門口..............

回個頭 怎麼又回來了...........哈哈~~~~~傘開花了!!全身溼...失敗

池夫人為了挽回老公面子.....換他接手.....小心翼翼出了門口....哇賽~~果然不一樣..順利的把車開到了門口.....

讓他車上的三名乘客準備上車...................

大家衝出門口.....啪~~~~車門鎖住沒開....回頭......哈哈~~~簡直笑趴了.....想到我現在還是邊笑邊打呢!!!

你們果然是天生一對呢!!!

在一陣白吃事後.....跟橘子告別了....大家陸續上車 繼續上路..............

在這要感謝橘子...車子壞了還被鞭屍 把無線電無私的借給我了....

在老饅的路況報導下....山路超車開得很爽.....................................

在一陣撇車後.....終於出了山路 到 7-11 小停休息一下......

在稍作休息後.....準備再度出發時..........突然 無線電來了聲 『噗~~~~~~~~~~~』

不疑有他 心中浮現.......................

饅頭??小池??饅頭??小池??饅頭??小池???

IMG_0613.JPG 

看到有人頭跑出來.....就知道是誰囉!!

不是我說 饅頭你...........要把窗戶鎖住丫.......下次要注意一點阿!!!

接下來...就剩最後一站了.....

羅東夜市......................................................

IMG_0621.JPGIMG_0623.JPGIMG_0624.JPGIMG_0625.JPG 

其實從出山路後...開平面直線道路 我開始愰神了....

以致跟車跟到不見...害大家又小遶了一下  真是歹勢....

當然最後還是有完成夜市小吃行啦!!

吃完 大家開始認領順路的乘客.....

結束了 這二天二夜的行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xxyao 的頭像
ooxxyao

小眼睛看世界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