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一晚上...突然電話響了. . . . . 真是不祥的預感....果然. . .饅頭跟我說 想要弄池董. . .這種事 當然沒得推托囉!!!冒著尿床的危險 努力喝著飲料. . .把 叮叮噹噹串 完成。。

電話中聽完老饅跟其他三位的討論還滿好笑滴. . . 我想那天池董一直悶了起來. . . .

到了要出發的這一天. . .下了班 二話不說先上床躺一下再說. . .結果還是沒睡多久就起床了. . .

二點準時出門. . .為了有腦殘的提議說要看日出. . .只好從清晨六點改成二點. . .不過日出是真的有看到啦!!

相信提出要看日出的應該也是有看到一點,只是伴隨著嘔吐物的味道囉!

-日出  

看完日出後. . .當然來到花蓮 免不了吃一下 公正包子囉。

公正包子IMG_0343.JPG 

吃完肉包子. . .一行人 正討論中。。。果然是自由行丫. . .

IMG_0347.JPG 

終於有個結果了. . . .

就是先到旁邊85 ℃喝一杯. . = ="

IMG_0350.JPG 

這一站來到了. . 鯉魚潭. . .

IMG_0365.JPGIMG_0366.JPG 

風景真的很水. . .但是問我鯉魚潭好玩嗎??. . 我只能說 真是他媽的熱.....................

但身為年輕人的我們. . .雖然經過一夜的趕路 也要証明一下 還是很熱血的. . .

IMG_0371.JPG 

一下車 棒球用具、飛盤、羽毛球拍通通出來了. . . . . . . .我只能說 不要為了掩飾幹架的鋁棒,而多帶這麼多累人的東西丫!!!>"<

流過汗後,意見開始有了分崎. . .海洋生物館 在使命感的前提之下 大伙還是去了. . .

前進的路程中 開始邊完成被分配的任務. . .努力加工中. . .

IMG_0379.JPGIMG_0381.JPG 

除了感謝想出這鬼點子的人外,還得感謝我們滴小金剛. . .將最重要的物品做得如此堅固又漂亮。。。

看了成品後我不禁開始期待 接下來劇情的發展........

到了海洋館了. . .除了先去玩了幾樣刺激的裝裝樣子外. . .開始尋找地點. .準備進入狀況.....

找了二、三個 終於. . . .在餵食秀的室內階梯 開始了求婚驚喜. . .

先是請我們的阿智 點了個池大爺的大名,陸續的完成了 驚喜又具效果的求婚記. . .不過 相機忘了帶進海洋館 = =" 只能等a到別人拍的再補上囉!!

但是補張在室外補拍的重點照. . . .

DSCF7581.JPG 

開心的大笑、簡單的幸福 就是這麼滴開始. . .

它發生的很快 也來得很突然 也在歡鬧嘻笑聲中結束. . .

我相信 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後  每當聊起 一定是笑呵呵的。。。。

池老爺 應該終於覺得放下一顆心中石頭了. .. . 了了個心願. . .

你錯了. . . .為了你的事 可是扼殺了不少人的腦細胞. . .

不弄你 怎麼能這麼輕易放過你. . .

在打完 pass 給老饅要他托住主角後. . .

立即動身 前往停車場. . .

拆掉你四個輪子 看你怎麼開車. .. .

不過這只是我突然想想啦!! 必竟你的新車 我賠不起 >"< !!

IMG_0382.JPG 

 IMG_0387.JPG

IMG_0388.JPG

求婚記. . .就此落幕. . . . . . .

也感謝池大爺大方的請大家吃了 好吃又澎派的午餐丫. . . .

IMG_0392.JPGIMG_0397.JPGIMG_0402.JPG 

菜還滿新鮮又好吃的. . .太多樣了. . .只隨便放了幾張. . .

吃飽了. . .開始感覺到睡意了. . .想到還有二個半小時的車程. . .

還是快吃飽  上路囉!!!!

第一天就大概這樣. . . .懶得打了. . .民宿後的事 晚一點再找時間打. . .

還有 只有我車上沒有裝無線電. . . 有些遺憾 少了些歡笑聲。。。。

最後. . .還是要說 

池老爺   池夫人     新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