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天氣大中午真的不怎麼適合外出,不過麥勞店、茶店、漫畫店卻是消暑又能打發時間的好地點呢!!!

翻了幾本漫畫一轉眼已剩半個太陽了。。。想到一個一直想去晃晃的地點....就是它  萬華。。。

雖然它現在叫萬華,不過艋舺似乎比較好聽也比較會讓人想去探索。。。

雖然來台北也很多次了,但一直還沒去過 龍山寺

好多人來拜拜呀~~~~雖然我也給他求一下。。。快實現我的願望吧!!

龍山寺-艋舺.jpg

來華西街之前,經過了無數小巷 真是好口怕吶。。。每條小巷充滿了阿公店 四周逛逛20間以上吧!!

本來想拍一下充滿招牌的小巷,只是 每間店門口都有 和藹可親的大叔,很俗辣的我 只好默默的低頭一直走。

也回憶了一下 艋舺電影的場景,還有好像是韓國觀光客入鏡呢!!

華西街-艋舺.jpg

華西街真的好長幾乎都是吃的,還真是有台中中華夜市的味道說。。。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清山巖祖師廟 看了圖片應該有印象就是 老大被 開槍的地方啦。。。好像是建於清乾隆52年吧,挺有歷史的了。

 

清水巖祖師爺廟-艋舺.jpg 

再來就是剝皮療,真是有趣的地名。不過都是古蹟了似乎都沒有住人了,只不過很多似乎是很常見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鄉下來的

所以 so so囉!!我還是希望他們是有人住的,這樣看起來感覺應該又不同吧!

剝皮療-艋舺.jpg

四處逛了逛 走了好遠的路,原來 這就是艋舺。。。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隨便拍拍囉。。。。也懶得拍太多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走走啦!

還不錯喔。。。 對我來說  就像........................................................

台中的中華夜市加點火車站旁的雜貨商行加點古蹟囉!!ㄎㄎ~~~ 還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