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教召了五天,記得上次教召 Lucky 的遇到颱風取消,我放了五天的公假。這次就沒那麼幸運囉,進去前先問問果然還真的按表操課呢!!!比起以前當兵也許一點也沒啥吧!只不過在外大家都當習慣了老大了,進去卻一個比一個老,一個比一個屌,果然新兵難教 老兵難帶。雖然有按表操課,不過卻都只是拉滴賽比較多啦!有經驗的學長似乎都帶了一本本的小說狂K,如果經費太多,請拿去捐慈善機構吧!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了。。。本來有想拍些照片來放放,後來又想說算了  因為帶照相手機是不合法的啦!雖然我也給他帶進去了 不過還是不要害那些自願役的,必竟 每行有每行的無奈,到時不小心被渲染了也不怎麼好,只不過 教召 真的是很沒必要就是了。。。

每天躺在床上發呆+睡覺時間 大約13、14個小時,不知不覺又走回當兵的回憶,浠瀝嘩啦的下雨聲又把我拉回現實的現在,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年,幾年後 不知還是不是這麼想

只能說 教召真的是太無聊了,害我發呆時間太多 胡思亂想的事也太多 心煩的事又想太多 ,飯吃少了 沒變輕 無形的重量反而增加了。

原來我真的老了。。。老到 幼稚不起來   老到 爬不起來    老到 事情要想好多遍   老到  身體跟不上思緒  老到  心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