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是愛問: 你愛不愛我??多愛呢???

打從一開始  你早就在心裡滋長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如果三言二語可以代表 那也不需要時間了 

一天可以把一輩子的事講完  那你我也已經共渡好幾個世紀了

牽著你的手  一步一步往下走  有歡樂 有悲傷 有吵架 有甜蜜

在我心裡的你 才會發芽 才會成長、茁壯

哪天 你不在了 我想連根拔起的心 也會被你帶走

因為我的真心  你一定會看得見。。。

醫院永遠為病人治療病痛

在這未知的時刻

原來心房已悄悄敝開

等待那天使般的你也治療我的心傷。。。


在這深不見底的火鍋大海裡

你漂移不定的心如果累了

請向我靠過來

我的手臂隨時為你敝開

也許沒有稚嫩皮膚、觸感

但它可靠、溫暖。。。

我想暫停在纜車的空間裡,而雲霄飛車的速度又帶我回到現實世界,忐忑的心就像大怒神

我想點播一首UNCHAINED MELODY…像電影中的戀人如此靠近  靠近妳 靠近的走進妳的心。。。  

終於  你的心 也被他看見了  努力吧!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