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你答應他了,逆系北七喔!(當場火冒三丈) ,不過 嘟~嘟~嘟~ 電話那頭傳來這樣的聲音!

長長一聲~~~ 唉~~~~~~~~~~~~~~~~~~~~~~~~~~~~~~~~~~~~~~~

為什麼這麼心急就答應他,為什麼這麼快就答應他,雖然我對他不是這麼滿意,但是 還是需要再些時間了解吧!!!

必竟 這種事沒有保固、也沒有買貴退差價、更沒有無效退費 ヾ _ ゞ  ........................

不過 我跟你再怎麼親終究也是這樣,你才有主導權、你才是決定者 ,二手一攤 隨緣吧!!

很快的~~~~ 碰~碰~碰碰碰 批哩啪啦 ooxx  543~~~~~ 鳥鳥的舊款的 三角椎牌 黑頭車 就來嚕!!!

大家手忙腳亂 七嘴八舌的  送走了你.................... bye bye.... 幸福希望你帶走。

逆老師卡賀 ( 破壞了我溫文儒雅的氣質,怪他 \  / ).......果然 事情總是來得這麼快 這麼突然  

一堆ooxx鳥事 就不用說了,就是幸福沒帶走  眼淚往回流  流到都水災了......

幾番波折~~~ 以為好一點了, 金系謀三天耶好光景......

突然 來的電話 說要來.... 一來就眼眶 紅通通............

唉~~~  堅強點囉!不管你做啥決定,想清楚了 就該是你要走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