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哪天真的我比你早走....................請讓我帶走你我的回憶......

      掉了  回憶的你....將獲重生........

            帶走  回憶的我....會在下一個世紀 等著你.....

 如果 哪天真的你比我早走...................你只能帶走了你的回憶....

                  我的        你帶不走

            屬於我 的回憶  會睡在枕頭下                   

                        你 帶不走的回憶 冬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